★   陈列展览>>临时展览>>走向现代——英国美术300年>>第三部分:自然景观>>展品  
   
蜿蜒的露天矿场  马利恩近郊  康沃尔  1917年
     发布时间:2013-06-20

 

塞缪尔•约翰•拉莫纳•伯奇(1869-1955年)

布上油彩,90 × 120.5厘米

奥尔德姆美术馆奥尔德姆美术馆

马利恩海湾的悬崖向西面对着利泽德海岸(这片陆地在康沃尔延伸入英吉利海峡,形成了不列颠岛最西南的部分),悬崖由蛇纹石花岗岩构成,由于其独特的颜色和纹理,这种石头数个世纪以来一直被作为珍贵的石料开采。画中的角度朝向北方,马利恩海湾处于近景中,悬崖下的水际滩头有一个人影,一股烟雾从火堆中腾然升起。在画面中心,海岬之外,是距离马利恩城不远的宽广的普鲁瑞恩湾。

塞缪尔•约翰•拉莫纳•伯奇在康沃尔居住,自1897年起他就以彭赞斯附近的小镇“拉莫纳”的名字来称呼自己。他在拉莫纳有一个小屋,因而视自己为当地的一份子。塞缪尔•约翰是那一时期许多逃离大城市,以寻求心灵平静的画家和作家之一。他们甚至自愿激流勇退,不参与那些追求商业成功和名声的职业艺术家间的竞争角逐。这些艺术家过着简单质朴的生活,日复一日循着同样的作息规律,与他们的农人邻居并无多大不同,伯奇即是其中之一。在康沃尔以及其它英格兰和苏格兰的沿海地区,聚集着一群群的以这种生活方式定居下来的画家,他们互相交流着艺术观念,寻求在他们看来能够更优美地表现自然和风景的途径。这些艺术家们由衷的地认同传统乡村面貌的价值,追寻着可以体现这一价值的艺术风格。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