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列展览>>临时展览>>大师与大师—徐悲鸿与法国学院大家作品联展>>徐悲鸿与他的法国老师们:各类型创作及代表作品的呈现  
   
睡梦中的仙女(又名《兔子旁的裸女》
     发布时间:2014-08-08

睡梦中的仙女(又名《兔子旁的裸女》 ,1911年以前)

阿尔伯特ž贝纳尔(1849-1934)

布面油画,117 x 98.5厘米

馆藏编号:Inv. n°923.1.1. P.

南特美术馆 Nymphe endormie ( dit « Le nu aux lapins », avant 1911)

Albert BESNARD (1849-1934)

Huile sur toile, 117 x 98.5 cm

N°d’inventaire :Inv. n°923.1.1. P.

Nantes, Musée des Beaux-Arts

这幅作品被视为“贝纳尔作品中最具个性的一幅”。贝纳尔运用光影,让女子的轮廓在明暗对比下清晰地展现出来。好奇的兔子仿佛是被仙女吸引过来的,它们棕红色的身体又使绿色变得鲜亮而生动,也为整个画面增添了一笔幽默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1-2014 河南博物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1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