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列展览>>临时展览>>布里亚特的神灵——俄罗斯艺术家达西作品展  
   
达西·纳姆达科夫 主要展览

2000 以V.P.苏卡乔夫命名的伊尔库茨克美术馆,伊尔库茨克(俄罗斯)。

2001 艺术家联盟画廊,乌兰巴托(蒙古)。

2002 祖拉布·采列捷利艺术画廊,莫斯科(俄罗斯)。

2003 俄罗斯民族志博物馆,圣彼得堡(俄罗斯)。

2004 “游牧人的世界”,东方艺术国家博物馆,莫斯科(俄罗斯);西藏轩,纽约(美国)。

2005 “天空下的骑士”,历史博物馆,台北(中国);新加坡珠宝节,新加坡。

2006 “游牧人的世界”,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北京(中国)。

2007 “达西的青铜亚洲”,国立特列恰科夫画廊,莫斯科(俄罗斯);广州美术馆,广州(中国)。

2010 “叶落归根:达西·纳姆达科夫的游牧人世界”,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圣彼得堡(俄罗斯);俄罗斯国家展览,巴黎大皇宫,巴黎(法国);“转化:达西·纳姆达科夫的雕塑和图形”,韦尔西利亚别墅,彼得拉桑塔(意大利)。

2011 “达西·纳姆达科夫的游牧人的世界”,喀山艺术馆,国家美术博物馆,喀山(俄罗斯)。

2012 “达西·纳姆达科夫的游牧人的世界”,翡翠画廊,伦敦(英国);“转化”,俄罗斯科学文化中心,布拉格(捷克)。

2013 “世界的神话”,坦佩雷艺术博物馆 ,坦佩雷(芬兰);“游牧人:未来的记忆”,国家艺术俱乐部,纽约(美国)。

2014 “行走于天地间的游牧人”,国际历史博物馆,莫斯科(俄罗斯,群展);

“达西·纳姆达科夫的青铜亚洲”,克拉斯诺雅茨克艺术博物馆,克拉斯诺雅茨克(俄罗斯,个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1-2014 河南博物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1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