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博物馆日>>重要接待
 
   
重要接待
     发布时间:2012-05-14
 

 

 

2009年11月14日,李长春同志在文化部部长蔡武、省委书记徐光春、省长郭庚茂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河南博物院改造后的陈列展览,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2年4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率广东党政代表团考察我院,中共河南省委卢展工书记陪同考察。

 

 

20094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严隽琪女士视察河南博物院。

 

 

2008104日,外交部长杨洁篪视察博物院,院长张文军陪同参观。

 

 

2010618日,原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上将一行参观河南博物院。

 

 

2011923日,沈阳军区政委黄献中上将(右二)参观河南博物院。

 

 

2008824日,郭庚茂省长调研河南博物院。

 

 

20111128日,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一行来我院参观。

 

 

     2011914日下午,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右三)率领的四川省党政代表团来到河南博物院参观,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左三)、副省长张大卫(左二)陪同参观。

 

 

201198日,张大卫副省长(右二)陪同国家审计署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国(左二)参观河南博物院。

 

 

2011615日,河南省委组织部长邓凯参观调研我院,院长张文军陪同参观。

 

 

2008816日,新加坡总统纳丹访问博物院,图为纳丹总统应邀挥毫。

 

 

2008124日,法国前总理德韦尔潘访问河南博物院。

 

 

2009219日,智利议长来访,图为院长张文军向其仔细讲解“地动仪”。

 

 

2009115日,澳大利亚工党前主席孟鼎访问博物院。

 

 

2011914日,国际博协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席Willem Hekman先生到河南博物院考察。

 

 

2010419日,台湾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参观河南博物院,图为院长张文军向其赠送莲鹤方壶模型礼品。

 

 

     2010927日,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参观我院,参观结束后,郁慕明主席欣然题词“以古鉴今,与时俱进”。院长张文军、副院长田凯陪同参观。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