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博物馆日>>陈列展览
 
   
陈列展览
     发布时间:2012-05-14

2009826日,省文物局陈爱兰局长视察我院提升工程施工现场,院长张文军、副院长田凯陪同视察。

    2009227日,为配合展厅调陈及大型基本陈列的提升充实,河南博物院对展厅文物进行撤展。图为工作人员小心翼翼运输文物。

2009225日,“中原瑰宝——河南文物精品展”在主展馆东展厅展出,展出文物均为河南博物院院藏精品。

提升后的大型基本陈列“中原古代文明之光”于20115月荣获第九届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奖。

201041日,“英雄时代——大三国志展”在河南博物院隆重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英雄时代——大三国志展”

201175日,“圣地西藏——最接近天空的宝藏”于河南博物院盛大开幕。

 
观众观看“圣地西藏——最接近天空的宝藏”展览

20111020日,院长张文军在“大漠文明 丝路遗韵——新疆出土文物展”引进特展开幕式上致辞。

2011114日,副院长李宏主持我院原创展览“汉魂——河南汉代画像拓片展”开幕式。

 

2011819日,“青铜文明 中原瑰宝——河南夏商周出土文物展”在吐鲁番博物馆展出。

 

    2011412日,辉煌“十一五”大型图片展在河南博物院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出席开幕仪式并观看了展览,省发改委主任张维宁主持开幕仪式。

 

    2011109日,原创展览“大道之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型图片展”在我院开幕,图为河南博物院院长张文军在开幕式上致辞。

 

 

200819日,“现当代名家名作迎春书画展”在河南博物院隆重开幕。

 

 

2008417日,河南文史馆建馆55周年书画展在河南博物院展出,图为观众在“根在河洛”书法条幅前驻足。

 

 

2008925日,一代大师刘海粟画展在河南博物院展出,图为一观众在大师画前驻足。

 

 

 

2009116日,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中原书画作品展在河南博物院隆重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2010年,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院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在我院展出。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