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河南博物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文:张建民  图:王琼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1日下午,河南博物院第三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河南博物院党委副书记丁福利、副院长张得水及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共三项。第一项,由支部书记李琴为大家上微党课,介绍学习新《党章》第一章的心得。李琴说为了适应新时代的需求,新《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发生了一些变化,大家要用更为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第二项,由学习委员林晓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运用历史唯物主义揭示历史规律,深刻论述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和伟大精神。我们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第三项,由第三支部两位入党积极分子阎国宇、徐楠介绍近期的学习心得和思想动态。

最后,河南博物院党委副书记丁福利、副院长张得水分别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丁福利强调习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是对中华悠久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是对“不忘初心”的强调、是我党历史经验和教训的深刻总结、也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的理解。希望大家能以此勉励自己,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张得水指出本次支部会议邀请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形式新颖、效果良好。今后,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