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讲解培训基地第46期讲解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王苏佳      时间:2015-08-21    字体:      

河南讲解培训基地2015年第四期(总第46期)讲解员培训班开办仪式现场
河南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张斌远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河南博物院党委副书记丁福利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河南博物院副院长刘玉珍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新乡市委党校教师代表班艳丽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8月21日上午,河南讲解培训基地2015年第四期(总第46期)讲解员培训班在河南博物院开班。河南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张斌远,河南博物院党委副书记丁福利,副院长刘玉珍,新乡市委党校教师代表班艳丽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新乡市委组织部下辖各单位的35名学员以及郑州大河村遗址博物馆、郑州古荥博物馆的4名学员,共3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来自新乡市委组织部下辖各单位的35名学员均为“新乡市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的同志,承担着对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群体精神的重要宣传任务。

本次培训采用老师授课、一对一辅导、现场教学等方式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将学习到《公共礼仪》《讲解方法与讲解艺术》《个人形象提升》《不同来宾的讲解接待》等课程,培训最后阶段,还将进行汇报展示,以提高讲解水平并促进学院之间的业务交流。

开班仪式结束后,河南博物院党委副书记丁福利首讲了题为《中国历史文化》的课程,他丰富的知识、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来源:河南博物院     访问次数:
 
 
 
 
 
  欧洲玻璃艺术史珍品展
  百年风尚——旗袍与时尚艺术展
  布里亚特的神灵——俄罗斯艺 ...
  海外撷英——陈嘉庚先生珍藏 ...
  大师与大师——徐悲鸿与法国 ...
  故园青山——刘延涛书画特展
  “鼎盛中华——中国鼎文化” ...
  浅析古旧书画揭心难的原因及 ...
  考古型瓷器修复方式的适用情 ...
  两害相权取其轻
  文物保护中化学渗透加固试验 ...
  两件“张姃(或姬)橯盘”漆 ...
  氧化铁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