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收藏家协会20年收藏成果展
     时间:2014-12-05    字体:      

本次展览分三个部分,一是图片展,主要展示协会成立以来所举办的大型活动。二是著作展,主要展出协会和各专业委员会及会员们编著的图书、杂志、报纸等。三是藏品展,本次展出的收藏品以近现代文化艺术品为主,门类包括书画、瓷器、钱币、像章、连环画、报纸、电影海报、扑克、票证、邮票、古典家具、竹木牙角、珠宝玉石、紫砂、石雕、拓片、奇石等十几个门类。此次收藏成果展包括图片展、著作展,以及涵盖书画、瓷器、古典家具、紫砂等在内的藏品展,展品大到名家画作,小到珍贵邮票,可谓全省收藏界一次集中检阅。省收藏家协会还向河南博物院捐赠了红官窑瓷器“领头羊”,寓意新的一年有一个吉祥的开端。省收藏家协会秘书长付建州说:“收藏是一门学问、一种文化,也是一项高雅的活动,观赏收藏成果展可以让观众大饱眼福,大开眼界。”

展览2014年12月8日开展。


 
 
上一篇:曲春林画展
下一篇:大师与大师  徐悲鸿与法国学院大家作品联展2014年8月14至10月19日
 
 
相 关 内 容
 
 
 
 
 
 “金字塔·不朽之宫”展
 手铲释宛丘——淮阳平粮台遗址 ...
 自然与人文的对话:黄光男、许 ...
 中国战斗——抗日战争时期木刻 ...
 2017——河南博物院建院9 ...
 谁调清管度新声 丝绸之路音 ...
 谁调清管度新声 丝绸之 ...
 文物表面污染物该清除吗?
 湖北随州叶家山青铜文物的保护 ...
 青铜器铭文传拓心得
 唐双鸾双兽纹葵花铜镜的修复
 古纸分析新思路
 中国传统泥塑胎体制作
 修复战国蟠纹铜敦的方法
 探寻透影白瓷的制作工艺
 铅白的古代生产与变色
 铅白